|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深圳市郎仁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诊断仪,汽车读码器,手机汽车诊断仪 车联网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车讯互联汽车故障诊断仪 朗仁科技MFI BT蓝牙双系统
车讯互联汽车故障诊断仪 朗仁科技MFI BT蓝牙双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353车讯互联汽车故障诊断仪 朗仁科技MFI BT蓝牙双系统 
品牌: 车讯通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18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9 09:36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符合
  • 尺寸150(mm)
  • 电压14(v)
  • 类型其他
  • 品牌车讯通
  • 适用范围汽车
  • 型号OBD2
  • 重量0.1(kg)
车讯通汽车故障诊断仪是朗仁科技新推出的可与iphone、ipad和Android操作系统配套的汽车安全管家,与iphone手机、ipad和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分别采用wifi和蓝牙进行无线方式通讯;支持OBDII/EOBD协议;记录数据通过手机客户端软件读取,在车辆行驶状态下实时采集汽车发动机数据,如发动机的转速、点火时间、燃油修正、发动机转速、及时油耗、冷却液温度等,以表格或者图形的形式显示,是专为车主朋友掌握车辆性能研发的一款理想产品。具体软件使用和价格请联系:朗仁科技徐小姐电话 0755-83466752QQ:188150275
移动电话:18688978149电子邮件:amy@xtooltech.com

我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OEM),GPRS,CDMA,GSM,云端等等... 车讯通汽车故障诊断仪的5大优势
1、手机端软件界面人性化设计,全中文操作界面,与iphone操作系统风格保持一致,操作随心所欲。
2、支持OBD II/EOBD协议的车辆,读故障码、清除故障码、读数据流、读冻结帧数据、车辆信息、氧传感器测试、模式6测试、蒸发排放系统泄漏测试,全面检测车辆的所有信息,让你对爱车的性能了于指掌。
3、独特的仪表功能,三种模式让你选择
怠速模式 控制电压、进气流量、即时油耗(静态)、冷却液温度、点火提前角、发动机转速
巡航模式 车辆行驶时间、车辆行驶的平均速度、持续行驶里程、平均油耗、车速
竞技模式 车速、冷却液温度、即时油耗(动态)、加速度、发动机转速,拥有较为丰富的用户体验
4、 性能测试 为用户提供关心的车辆性能数据,如0到400米加速测试和加/减速测试等。
5、 历史记录 保存用户的测试数据,可保存的数据有:故障码、数据流、冻结帧和我的仪表中的数据
软件支持OBD II/EOBD协议的车辆,具有读故障码、清除故障码、读数据流、读冻结帧数据、车辆信息、氧传感器测试、模式6测试、蒸发排放系统泄漏测试的所有功能,是一款全方位进行车辆检测的仪器。我的仪表板功能包括:
【怠速模式】:控制模块电压、进气流量、冷却液温度、点火提前角即时油耗(静态),平均油耗,你可以自己定制仪表,只显示你感兴趣的数据。
【巡航模式】:车速、车辆行驶时间、车辆行驶的平均时速,连续行驶里程,瞬时油耗(动态),你可以自己定制仪表,只显示你感兴趣的数据。
【竞技模式】:可显示发动机转速、车速、水温即时油耗、加速度等数据并可定制仪表数据。
【性能模式】:可显示车速、功率、扭矩及马力数据并可定制仪表数据。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功能包括:
【加速/减速测试】:加速/减速过程的时间和距离。
【0到400米加速测试】:测试从0到400米的加速时间。
设置
本功能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阅读习惯和个人需求对温度、里程、车速、燃油、油耗、扭矩和马力的单位进行切换;
对超速驾驶、疲劳驾驶和水温报警进行设置;对整车重量、油耗系数和车速系数参数进行设置,个人车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配置我的仪表】进行设置。
历史
本功能是存储用户车辆诊断的历史工况信息,可以根据需求查看相关记录,实时数据,冻结帧数据和我的仪表板数据。
诊断软件更新
用户可以找到最新的软件版本信息,下载和安装程序,请登录到应用程序商店查看详细信息。
一键升窗
【一键升窗】车辆(ACC)熄火后,关好全部车门,包含引擎盖及尾箱盖,点击车讯通软件上的一键升窗键,车讯通自动检测车窗是否关好,并将未关好的车窗全部关好,避免车辆水浸、财物甚至车辆失盗。
软件下载安装方法:Android版手机安装方法
直接通过公司管网或者 91手机助手”进行安装
更多详细:朗仁科技iobd2汽车诊断仪官网 www.iobd2.com
朗仁科技OBD车联网运营方案 朗仁科技OBD车联网系统,是指是利用先进传感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技术、控制技术、智能技术,通常是由四个部分构成:定位系统、位置服务平台、移动互联网以及移动智能终端,对道路和交通进行全面感知,实现多个系统间大范围、大容量数据的交互,对每一辆汽车进行交通全程控制,对每一条道路进行交通全时空控制,以提供交通效率和交通安全为主的网络与应用。实现在信息网络平台上对所有车辆的属性信息和静、动态信息进行提取和有效利用,并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对所有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有效的监管和提供综合服务,帮助实现车联网中车、路、人、其他设备集中展现,实现车辆精确定位和管理。 朗仁科技OBD车联网运营方案:通过电信移动运营商的无线电通讯网络(如GSM网、CDMA网)或外部定位方式(GPS)获取移动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在GIS(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地理信息系统)平台的支持下,为用户提供相应服务的一种增值业务。朗仁科技车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可为多种基于位置的应用场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借助于定位服务,使城市路况信息展现在地图上,繁忙空闲一目了然,车辆监控和车辆的GPS定位,实现远程车辆监控、车辆诊断,车辆跟踪,交通事故现场查看分析处理,安全驾驭分析(为汽车保险筛选优质客户),车辆调度等各种功能。包括GPS定位、基于Wifi热点定位,基于通信基站的网络定位、等方式。空间定位技术是用来获取移动终端的位置信息(经纬度、速度、时间),为移动终端提供了精确的位置服务和其他相关服务。提供用户呼叫与应答的信息能够实时准确的传送到服务中心的通道。通常可选用GSMCDMAGPRS、蓝牙、WiFi技术、以及3G等无线通信手段,也可接入Intemet网络。用户使用终端设备,智能手机、作为用户终端。这些终端可实现完善的图形显示能力,良好的通信端口,友好的用户界面。朗仁科技车联网解决方案实现防盗、车况、用车、汽车保险等功能,包括传统功能如娱乐、路况、位置、导航、救援,在各行业进行应用拓展(家用车、导航、车辆管理、移动通讯,汽车保险,4S门店管理的应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深圳市湘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市鑫泰润滑油有限公司销售部门 2019-09-03
·速达汽配商行 2018-06-23
·深圳怡發汽车配件有公司 2018-06-30
·华夏视韵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市精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市鑫启点电子有限公司 2018-07-03
·德立斯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 2018-05-26
·广州冷却塔配件厂 2019-08-29
·深圳远高电子有限公司业务部 2019-04-18